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

CWT33感謝!


終於難得的想寫一下簡單遊記ˋwˊ以往都懶得寫的說XD~
CWT33感謝大家來買書喔!!各種餵食跟小卡片也非常感謝/////我會慢慢把他們吃掉的(毆
總覺得拎回家的零食袋越來越重了是不是錯覺XDDD

週五晚上到了台北就先去買買包裝袋領領攤位掛報,該死的竟然下雨…拎著攤位掛報很餓的飄進摩斯拎了食物出來,站在耕莘那路口思考到底要在哪邊吃,最後決定直奔台大放掛報順便跟前日搬入的親友們哈拉。

到會場後就遇到相熟的CWT工作人員,被奚落說「重花打打你幹嘛印PVC好重=3=」,我當時只想著「咿咿很重嗎真不好意思ˊAˋ;;;」,到攤位上開箱時才真是傻眼…

挖靠?!這也太厚了吧!!!難怪會重到吐血!!!(真的重到吐血,而且很滑
因為趕稿時完全沒時間去千業確認樣品,只是想說這東西印資料夾材質太虛又太軟了才跟謝哥說「用厚的」但我沒想到會這麼厚啊啊天啊XDDDDDDDDDDDDD;;;

幫我搬箱子的工作人員真的很抱歉啊啊啊(意料之外

不過顏色印得超美的我好開心TwT新刊也印得超美的嗚嘎。當下就拿去跟久夜子炫耀(亙

一陣哈拉之後吃了一組摩斯套餐的我又跟隨人家去吃了清粥小菜順便聊聊天(你豬喔

話說回來,我第一次吃清粥小菜耶。意外的超好吃。_。!我原本以為會是很清淡的配菜,還想說誰要吃啊為何這麼多人愛吃結果竟然連獅子頭跟腸旺都有啦XDDD害我好想下次再找機會去喔(艸

吃完回家之後我就開始背催的手工。
手工什麼呢…
手工特典底下那張紙啊!那100張都是用美工刀跟尺切出來的XDDDDDDDDD切到我眼神都死啦!
還想說不知道明天有沒有空包裝,要是沒空的話我…恨…(??

結果CWT初日果然稍微遲了點開場QTZ…。是的我們之所以一直沒開販售是因為特典還在包,真是抱歉;;;雖然我有想過要不要別包了,不過已經弄好超過一半,於是咬牙想說就包玩吧ˋ3ˊ。我是當天早上才去樓下跟朋友拿特典,一搬上來就被忙著布置攤位裝海報的小精靈跟瑪姐說:

「來,技官你拿著這個(裝特典的紙箱跟包裝袋),好了去旁邊玩沙。」

竟然這樣對我喔喔喔喔喔QHQ!!!(你沒資格該該)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希望拿到特典的人能喜歡啦> <也感謝幫我包裝的赤雷跟半路被逮來的啾啾!!!愛你們!!

追記:拿木盒讓我裝滑得要命的明信片和名片的兔兔簡直就是天使,開場前還幫包凶器,下次我一定會先討論好材質再印的(拖走
木盒超好用的噢噢噢


總之第一天一如往常地順利結束了ˊwˋ。啊我的技官就…說好不提的,我只是想要個技官在攤位上蹦跳而已。哼哼。

晚上跟朋友們去吃秦味館。
搞毛啊超好吃的!
雖然我不太吃羊肉,但是秦味館超好吃的!!我也不太吃寬麵,但是水波麵真是美味!!!(說來寬成那樣是否已經超脫了麵的等級www)幾乎每道菜都很好吃,小精靈還說下次想再去XD。是家需要撈一堆人才吃的到好料的館子,好適合活動後聚餐啊,希望還有機會去吃。

第二天閒散的開場。
中間有人過來問那張(老是掉下來砸到瑪格太太的)技官掛報,於是慣例的請他下午3:30再來。其實我想說沒人問的話我就要把這張帶回家掛房間的(喂

結果下午出現了出乎意料的人數XDD雖然沒有暑假那次誇張(呃呃那種人數可以的話真心不想再碰到了我魂都被嚇掉了),但還是請大家兩個兩個分組猜拳決勝負。
好的,這件事最大的爆點是,當優勝者出現時,我才知道…

原來她是猜走暑假那張的人啊!!!!是同一個孩子!!!!!!!!

天啊太厲害了XD!!!!!

再贏一次就要幫你發單曲了(AKB梗)

因為我不想再累積家裡堆倉庫的攤位掛報,所以以後應該也會用這種方式在活動結束後送掉,有興趣的請詢問攤位人員喔XD

然後第二日活動就在「黑貓這次好混亂啊啊啊」「NOOO人排到外面去了」「這要推兩車啦太多太重了!」的慘叫下結束。
PVC真的…好重…跟千業說全去會場的我一定是白痴…(貓躺
敗偷大家請多支持周邊那組吧(被拖走

好的BLOG也開放本次新刊跟周邊的感想喔=////////=
新刊封底那條狗其實還有個來不及塞進書裡的四格,希望這兩天可以生出來放BLOG。

再次感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