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所謂的玩物喪志

就是這麼一回事...............................(整個週末跟週一的今天都泡在Unlight裡)

我好想要傑多啊orz....



意思意思曬一下我Lover。

4 則留言:

  1. 最喜歡艾柏了XD

    回覆刪除
  2. 重花也在玩耶!!!
    莫名的很興奮(?)
    艾伯是很鬼畜的B-)(滾

    回覆刪除
  3. 喔喔重花畫的艾伯好棒O///O
    我也好想要傑多..Orz

    回覆刪除
  4. 一樓>>我很喜歡艾伯可是他攻擊跟骰運真的好低啊XD!新歡是今天剛抽到的羅索XDDD艾伯成為我家牌組中的公主了...!

    二樓>>其、其實我家艾伯是女王受(奔遠

    三樓>>傑多今天被羅索踢走了啊啊啊(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