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

STAR TREK


不太關注電影,還會把星戰跟星際迷航搞錯的我後知後覺的發現ST上了大螢幕,於是昨天自己一下腦熱先衝了一次,今天又跟親友衝了一次。

我好喜歡企業號QQ!!!!這部影集真的是很久的回憶了,小時候看到企業號都好高興。印象最深的是光頭艦長跟百科,還有長得很奇怪的克林貢人(笑

結果小時候的回憶現在看起來到底…
雖然也是新系列了,畢凱艦長去開變種人學校,百科也已經不在船上了,除了船以外對我來說大概都新的,但即使如此,只看得到基情的我…果然是長大了(等等

不過!就算全員更新,還是喜歡企業號!!!!
從海裡浮起來的瞬間太棒了!!!
進入曲速太棒了!!!
兩道藍藍的光軌太棒了!!!
長的像鬆餅也…(咦
轟企業號的都該死>"<!!!!!!(看電影時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企業號被打穿一個洞啊啊啊啊混蛋啊啊啊你怎麼可以打企業號!!!)
…總之以如此這般的心情把闇黑無界刷了兩回。
大副被我一畫就年齡-10了辣。

2 則留言:

  1. 哈哈聽重花大大說的果然好有趣~
    還有好多自己沒有想到的角度(欸欸?
    大副被畫的好年輕
    好想撲上去啃掉!!(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我覺得我好像沒有說什麼只是一直在喊企業號(毆
      這個大副看起來只有17歲orz。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