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娃]小鹿Sylva

以下BJD空頭照有,會怕的人請慎入。圖多注意。




之前看到朋友在噗上轉的對岸自製頭小鹿Sylva(淘寶賣場),被雷打到所以就跟著預購接下去了,定了一普一白一對角。經過漫長的等待(真的長到我快忘記XDD),小鹿在聖誕節到達台灣,今日入手。


官盒,代購有問我要不要拆開另外裝進郵局箱寄出,我想說就直接官盒寄沒關係,倒是沒想到來了兩盒XDD(想想也是正常



就很正常的盒子,左下角標籤有寫明肌色。



內容包裝,打開時嚇了我一跳XD...但有保護到就OK

以下開箱,先開普肌



正面。啊…現在才發現沒做雙眼皮,得自己畫了(看拉講







耳朵那曲線看著就知道原形師對耳朵很有愛XD
接下來開白肌。



嗯…。
怎麼跟普肌顏色這麼像!?



是真的就這麼像啊啊啊
跟想像中的白肌有點差異。
是說白肌材質看起來有點透,感覺很像我剛接到AS時那種(噗
是還蠻喜歡的,很久以前聽說某家法國樹脂就是這種有一點點透明的感覺,不過那隻被我轉手掉的AS聽說後來超容易黃化(恐),希望這顆穩定點。
然後這顏色…嗯就算我想找藉口重買小莫妮卡的白肌身看是也不能用了囧…拉講的AS白肌身好像也不能用…(怎麼辦才好

附帶一題,V社身當然(略


看看這精美的色差(這是普肌頭)
GR你好GR再見。

身體怎麼辦啊XD......................
還是說完妝之後色差會不會小一點…

-----------
半夜發完妝照。



........有點帥。A。
但是說好的弱氣受呢(問你啊
話說回來身體這色差真心不行啊XDDDDDDDDDDDD

講下材質問題。

第一次畫的時候被噴漆婊了挽救無效於是擦掉重畫,在擦的時候覺得手感不太像日韓係大廠娃頭,其實那手感似曾相識,有點像很久以前畫過的某顆...長得很韓國的熟女頭(名字忘了,那時候還挺紅的,適合古裝的韓係美人臉)。但它沒有離形劑遇到溶劑那種崩潰的黏黏,卸妝什麼的都還算順利。但我換一塊海綿要擦掉剩下的薄薄殘妝時,卻發現沾溶劑的海綿擦過去染上黃色(哪來的黃色?!)
擦完後第二次上妝倒是挺順利ˊHˋ...
不過可想見我不會想太常改他的妝。A。...但意外得很好清理,只是那黃色有點嚇到我XDa希望只是我多心,材質穩定不容易黃> <...

4 則留言:

  1. 好酷喔!!!!!(眼睛發亮

    回覆刪除
  2. 感謝分享心得。
    空頭跟耳朵都相當可愛,感覺很好吃!!!
    第一次看到角耶不知道是不是原廠有附贈的有點好奇XD

    材質方面&上妝時的解析真的相當有幫助。
    噗上有朋友有推坑,單看臉型和耳朵都還蠻心動的。
    看到您分析的問題點後覺得冷靜了不少 (汗
    肌色與神奇的黃色這兩點讓人很退卻bbb

    總之感謝不吝分享。
    受益匪淺,祝您諸事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畫起來也很可愛,所以我就跟了第二團買頭回來放著備用…(爆
      畢竟這種自製頭過這村沒這店了ˊAˋ;;;還蠻喜歡的,又不貴,就多買了。

      黃色真的好謎,不過目前沒有災情傳出@@不知道那到底是怎麼回事,我暫時也不會動他XD。太忙了擦了之後就不會畫回去了…
      肌色的話目前接Gr身,沒黃化的Gr還挺OK的,只是頭還是會有一點點偏紅↓
      http://www.flickr.com/photos/kasaka/8405538822/in/photostream
      看久就習慣了= =.........(習慣真是可怕的東西
      還希望以上資訊對您有幫助:D

      刪除
  3. 嗚嗚~超可愛食用完畢,雖然沒有玩娃,但很喜歡這種粉撲撲的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