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情報]原創ONLY新刊

點圖放大:D
原創ONLY(9/8)在師大體育館~
攤位號碼:H01

當天攤位上可能就只有這本書XDa

*******
攤位號碼竟然錯這麼久沒發現啦唉唷wwwww

15 則留言:

  1. 重花老師您好,小的我叫悅(是小說虎克的讀者)
    悅對於老師您的畫感到崇拜在崇拜!!
    每一張畫都是名畫啊啊啊!!~
    真的是很棒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不請不要說名畫真的不敢當XD;;謝謝你喜歡我的圖:D~

      刪除
  2. 通販什麼開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忘記回了,通販請往這↓
      http://www.lazyyy.com/ecommerce/--141.php

      刪除
  3. ㄚㄚㄚ~~~現在才覺得沒活在台北好可惜呀(拍地)多麼美好的事物(指)都搶不到頭香~~~(老媽都不讓我趴趴走)
    P.S重花大~~可以多跟廉大的NP多合作嗎???超讚(最愛偽娘~小受!!極品阿~(拇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合作的作品不是我決定的XDa一切看出版社安排~

      刪除
  4. 我好想要~~~可是我太晚發現了!怎麼可以這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往通販↓
      http://www.lazyyy.com/ecommerce/--141.php

      鬼節還沒有完售,PF可以來的話也請到攤位上來玩喔:D

      刪除
    2. 謝謝你重花大大~>W<我愛你

      刪除
  5. 重花老師很厲害呢!!!!您畫的每一張畫我都很喜歡呢,一定要繼續加油喔!》-《

    回覆刪除
  6. 重花大大~
    我太晚發現了啦:((
    沒有存貨了
    還會再刷嗎?
    還有特典小卡嗎??
    哇哇哇哇~~~~~~~(哭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沒關係我會補貨給他,但可能要稍等了~
      另外,明信片不是特典是加購,他會比書多,也不用擔心沒貨喔:D

      刪除
    2. 謝謝重花大大(抹淚

      刪除
  7. 吶吶~~重花大大www~~(習慣叫別人姊姊這樣科))
    我是留美學生OAO~
    從台灣只帶了你的輕風花滿簾來美國OwObbb
    想問一下鬼節好像沒存貨惹QAQQ~~
    COMIC NOVA我在上嗚嗚嗚。。
    可以問一下還有哪裡可以買到OR訂嘛~~
    謝謝唷Ow< <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