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CWT31 THANKS



原本只是想畫個圖放BLOG為什麼會畫出這種東西(因為你有病

\好的CWT31感謝來攤位上的各位/
多虧了大家我才不用把背後那些盒子帶回家,非常感謝XD
因為快四點了所以遊記神碼的我想到的話就會回來補(都星期幾了啊你

新刊已經進寄賣店,會在ALICE以及懶洋洋網路商城販售,無法來場次的人可以考慮下:D
場販部份,香港CW活動會寄賣在朋友攤位上,CWT台中場也會帶下去,但應該就只有那些了。(留的份數不是很多

熊菇因為有加印所以量到是蠻充足的XD。

\慣例感謝大家的金莎以及食物/這次收到三盒兩條還有零星幾顆,好像可以撐很久的感覺(爆
小卡片我也有好好的收著ˊwˋ////
第二天有被我家猜拳活動塞到的人,真的非常抱歉,因為不管哪裡都塞不下只好拉到電梯旁邊,這麼多人實在太出乎意料囧;;;…下次要玩類似遊戲我會看看怎麼處理比較好orz;;。

那麼我會繼續修羅趕稿子的(不要修羅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