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高雄場歸來

最近已經連場次公告都不打算發了嗎我...!(哈哈哈
就覺得揪麻還啦..(倒地)
稿子豪多畫不完啦…


去高雄前一天在阿姨家邊整理帶去的資料夾邊看看電視,美戰S的後期作畫意外的漂亮www然後天王星神帥的搞什麼!(沙發上亂滾
然後看了一部微妙的B級片。
我還挺喜歡朋友被鬼殺掉之後就會被(女主角以外的人)遺忘的設定,挺有梗的,鬼行動的理由也很合理,但是結局讓我有點(´・ω・`)...算了跟B級片計較什麼呢。
總之因為我看到三點所以只睡了3HR...6點爬起來洗漱化妝出門搭車,7點那班高鐵還是沒趕上(抹臉
結果到勞工育樂中心時已經快10點啦啊啊啊

總之跟親友會合後順利入場。
感謝來送巧克力的各位XD!我今天一直處於精神不濟的狀態orz…。
吊飾展示還蠻多人有興趣的讓我有點高興,不過聽到價格之後有多少人會打退堂鼓w(笑

然後明明說要出羅索晚上卻還是在燒肉店吃得很爽…(你再吃啊再吃啊)(攻擊腹肉

本想在會場上把熊菇本分鏡畫一畫不過實在畫不了兩頁,一是人還不少二是根本沒那個集中力(睏)
然後這次在高鐵上怎麼樣都睡不著到底是哪招,來的時候也睡不著(閉目養神2小時)回程時只睡了一小時多orz。
我等下還是去睡吧明早早點起來...嗯我每次都這樣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