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7/14

雖然我在前一篇說了「CWT真想出新刊」,但是我又混了整整兩天。不---沒排工作就是會發生這種事!(躺下來
其實重點是我腦中完全沒有劇情腦袋空空…
召惡最多好像也就是短漫而已…(誤以為小貝的グリモア被天使帶走那邊)
最有可能出現的新書應該是跟朋友合的AzRi本吧(然後裡面充滿日常雜圖XD...)

*******************
知道它竄紅好一陣子了,但一直沒看的我,最近終於看了。(MAGI)
意外的沒有喜歡上揪達爾,而是掉進政務官跟葉王的溫柔鄉…
叫單名超犯規欸政務官(´・ω・`)
政務官好可愛唷政務官(´・ω・`)
敬語MODE+媽媽性格什麼的超萌的可惡(´・ω・`)
我好久沒有喜歡上這麼傳統的CP了耶(個性意味)
シンジャ萬歲,快去結婚!


總之最近有空就會跟政務官搭訕一下ˊ▽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