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5/5

今天都在趕商業稿所以沒有圖可以更新(啊嗚
雖然晚上被拖進親友自己做的RO小火星裡面滾了一圈導致我現在很想畫咒術士放冬將軍的帥氣畫面,但是我的眼睛跟腦袋的HP都...都被剛剛的描線耗盡了…(快來個神官啊

描線時不知為何餓到不行。(淚
說到這個,大家活動時送我的餅乾糖果之類的,我都會盡量滿懷感激地吃掉的(´・ω・`)!(但有時候會被我忘在袋子裡,我是個很迷糊的人;;)
巧克力我喜歡金莎(太貴的就…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太濃+甜的巧克力XD),手工餅乾的話幾乎都吃,基本上送我什麼我都會很高興,但是請不要給我硬糖跟棒棒糖XD…(這兩樣在我家超不受歡迎的會放到過期)

是說上次有人送了牛軋糖,我原本不吃牛軋糖的,但是那款超好吃的怎麼回事,哪裡買的QQ…牌子沒仔細看,只記得有夏威夷果混在裡頭。(好好吃啊~~~

本次Kikyon同學送的餅乾也非常好吃,巧克力的我已經嗑光了,剩下紅茶的////(慢慢享用中)


…大家送的零食都會成為我的體重。(捏肚子
好餓喔,該睡了TA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