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PF14結束感謝:D

PF14無事結束大感謝:D!
第一天還好但第二天一直處於很想睡的狀態^q^...

公告一下,關於這次刊物:
1.戀愛魔法第四頁黑色霧狀部分應該要有字但我沒貼到,之後會在BLOG及網站上放那部分的圖給大家^^;;
2.新刊封面因為作檔時沒注意(蓋圖層時大小沒調好),下方有點錯位,每本都這樣所以...對不起^q^;;!(是檔案問題

然後這次最意外的是來攤位上的男生數量好多!比以往多好多!而且一次帶走消失上下集的也好多!這是BL呢各位男性同胞!雖然SAIKE長的很男性向(並沒有)但這還是BL呀!

買少年伊甸的男生都沒這麼多,我錯亂了XDDD…
有男性朋友願意跟我分享感想的話請拜託快點來我真的好好奇(這樣說誰敢來)

兩本新刊以及消失上下集再可咪購都可以買得到,有需要的同學請洽→可咪GO硝子屋敷頁面
庫存無應該是還沒上架的關係,活動前才剛把書發過去,可能要等到週一或週二^^

**********閒聊*******
CWT今天開放活動報攤,一直在思考要不要報K9。

想出一些小東西但又怕剩。(超怕剩…攤位已經很擠惹…
但真的有點想出青之驅魔師的周邊,很想畫畫看=w=(本就再說
FF跟CWT都有新刊要出,所以機會應該只剩下K9了…





…然後我在思考出書的頻率是不是太高。
我真的很討厭堆貨尤其是堆書…(佔位置
我也想做輕鬆又高報酬率的事啊…覺得書比較有收藏價值的我已經過期了嗎^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